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已进11球 成巴萨第三位进球上双的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在梅西轮休、苏亚雷斯因伤缺战的情况下,格列兹曼在巴萨与伊比萨的国王杯比赛中被寄予厚望。最终,凭借他的两个进球,巴萨成功晋级,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尽管由于对手来自低级别联赛,巴萨是绝对的晋级热门,但他们无论在比分上还是场面上都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

虽然格列兹曼的两个进球来得有些晚,但却是具有决定性的。这是他加盟巴萨以来第二次梅开二度(首次是在联赛中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同时也让他成为了巴萨本赛季第一个在四项赛事中都有进球的球员,其中联赛7球,欧冠1球,西超杯1球,国王杯2球。

前锋都是依靠进球生存,在马竞和法国国家队都有不错进球效率的格列兹曼却在加盟巴萨之后遇到了困难。不过现在,在打进2球之后,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的进球数已经累积到11个,成为了继17球的梅西和14球的苏亚雷斯之后,巴萨本赛季第三位进球上双的球员。

进球会给格列兹曼带来更多的信心。巴萨对他的数据还有更高的期待,这也是他们以1.2亿欧元签下他的原因。除了进球之外,格列兹曼还送出了4次助攻,全部出现在联赛中。

在格列兹曼进球的场次中,有7次都是帮助巴萨打破僵局,分别是在对阵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埃瓦尔、马洛卡、皇家社会、阿拉维斯和伊比萨的比赛中。这其中除了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双方2-2打平之外,巴萨都取得了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