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我无法复制梅西的职业之路 可以仿效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国前锋姆巴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现在他已经无法跟着梅西走过的道路前进,他应该从C罗的职业生涯中汲取灵感。

姆巴佩表示:“对我来说,走梅西那样的职业道路为时已晚,要做到那样,我必须留在摩纳哥。现在我只为一家俱乐部效力已经不可能,我不是要去掉梅西的优点,但我现在必须要从C罗的职业生涯中寻找灵感。”

《每日体育报》表示,姆巴佩这是承认,自己永远无法追平梅西,但还可以效仿C罗。

姆巴佩从不掩饰对C罗的崇拜,他认为C罗可以帮助尤文图斯重新拿到欧冠奖杯。“尤文图斯是一支强队,他们在最近几个赛季踢的决赛中展现了这一点。他们总是缺少一点能决定胜负的因素,而现在因为C罗已经有了这种因素。这位球员能帮你赢得重要东西。今年尤文图斯是欧冠夺冠热门,不过皇马、巴萨、利物浦这些球队也一直都在热门行列。”

姆巴佩还称赞了内马尔:“这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在场下也有着很好的关系。他经历了两个困难的赛季,我已经恢复了最佳水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以及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是好消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