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救世主!巴萨没有梅西还有他 这1.2亿花的真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格列兹曼把巴萨从被KO的边缘拉了回来!”在巴萨同伊比萨的国王杯比赛结束之后,《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恐怕事先没人会想到,巴萨对阵西乙B球队,居然会踢得如此艰难,上半场巴萨尽管掌握了控球权,但是却没能完成一次射门,巴萨的整体状态也十分低迷,让人很难相信他们会有翻盘的机会。这场比赛梅西没有进入大名单,当随着时间推移,球迷们感到越来越绝望时,格列兹曼站了出来。

第72分钟,德容送出直塞,格列兹曼反越位成功在禁区边缘低射破门,把比分扳成了1-1。而格列兹曼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伤停补时阶段,阿尔巴送出直传,又是格列兹曼杀出,单刀将球打进,让巴萨2-1逆转绝杀晋级!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格列兹曼了7分的高分,并评价说:“他是球队的前锋,本场扮演着梅西的角色。但他一度在场上失去踪影,这并不是因为队友们不给力,也是因为伊比萨的防守十分严密,直到德容的传球找到了他。”

《马卡报》更是打出了格列兹曼在伊比萨拯救巴萨的标题,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格列兹曼成了那个站出来拯救巴萨于水火的英雄。

巴萨花费1.2亿买下格列兹曼,显然就是希望他能够在这种时刻站出来。在苏亚雷斯受伤,梅西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格列兹曼用今天的两粒进球证明,他可以担起带领巴萨前进的重担来。

在加盟巴萨之初,因为同球员的磨合等问题,格列兹曼也遭受了不少的质疑。但半个赛季过去了,格子在巴萨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苏亚雷斯几乎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必须担起球队二当家的重任来,而今天格列兹曼就给球迷们吃下了这颗定心丸。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却表示:“我的进球要归功于队友的传球,正如我之前说的,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的。”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