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蒂斯总监:巴萨想签回埃莫森需等到2021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如果巴萨想要签回贝蒂斯右后卫埃莫森,需要等到2021年6月30日才行。

埃莫森是贝蒂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巴萨拥有球员一半的所有权,但贝蒂斯体育总监阿莱克西斯-特鲁希略表示球员合同中没有条款可以让巴萨在今年将他签下。

特鲁希略说道:“我们对埃莫森适应球队风格和他的能力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他正在越踢越好,我们也不知道他的上限在哪里。”

“但有一件事可以确定,那就是埃莫森会留队直到2021年6月30日,巴萨不可能在此之前签下他,合同中没有条款表明这一点。”

“等到2021年6月30日,我们会看看球员情况如何,但在那之前,埃莫森会是贝蒂斯的球员。我们和巴萨一起投资了这名球员,两支俱乐部会根据各自状况对球员情况作出评估。”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多次派球探考察埃莫森表现,当初巴萨花费1200万欧元从米内罗竞技签下这名球员,并以600万欧元价格把50%所有权卖给贝蒂斯,西班牙媒体《ABC报》称如果未来巴萨签回埃莫森,那么将来贝蒂斯可以得到900万欧元+20%利润的转会分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