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正在商谈租借巴伦前锋罗德里戈半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与瓦伦西亚商谈租借后者的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租期半年并包含选择买断条款。

巴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他们有意签下罗德里戈,并且寻求在经济上符合自己现有条件的转会形式。《每日体育报》称,巴萨正在与瓦伦西亚进行商谈,他们希望租借罗德里戈半年,并且拥有选择买断条款。

据悉,巴萨想要的是先租借罗德里戈,而选择买断条款中的金额可以达到瓦伦西亚俱乐部方面的要求。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和罗德里戈方面谈妥,他们在最近几个小时内开启了与瓦伦西亚的谈判,虽然巴萨方面知道想要达成交易的难度,但他们正在努力争取完成交易。

除了罗德里戈外,巴萨还有意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和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但他们的各自俱乐部都不愿意出售他们,想要有所进展只能寄希望于两位球员用自身的意愿施压。

此外,巴萨也在考虑法国前锋本耶德尔,不过目前他们的优先目标还是罗德里戈,瓦伦西亚的老板林荣福将是决定性人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