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中锋引援盯上凯恩 热刺标价1.6亿欧可以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为引进一位中锋开展工作,而在引援的可能性中,现在增加了一种新的选项,这种选项来自英超。

按照这家加泰媒体的说法,巴萨引进托特纳姆热刺巨星凯恩现在有了可能。这位前锋是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非常喜欢的,而现在托特纳姆热刺愿意出售这位当家射手。

虽然凯恩不是巴萨的首要目标,而且在此之前也没有与巴萨产生过关联,但这位球员是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中意的,而加泰罗尼亚电台也披露,托特纳姆热刺愿意以市场价出售凯恩,这个价格不超过1.6亿欧元。

加泰媒体强调,热刺之所以愿意出售凯恩,是因为在建设新球场后俱乐部经济紧张,需要出售球员换回资金。不过巴萨方面已基本放弃今冬引进凯恩的可能,一方面是凯恩现在有伤在身,需要养伤数周,另一方面,巴萨冬季引援的资金并不充裕,冬季只考虑租借一位前锋,以应对当前的需要。

像引进凯恩这样级别球星的操作,最合适的时期还是在夏季进行。(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