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蒂恩带队雨中训练引起皮克不满:至少取消一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二,巴萨在糟糕的天气中备战国王杯的比赛,这引发了对塞蒂恩训练计划的一些议论。

据报道,在塞蒂恩上任后的两周内,巴萨都不安排休息日,球员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比赛。周二,巴萨备战国王杯的比赛。这天的训练以塞蒂恩与梅西的一次谈话开始。阿根廷巨星不会进入比赛大名单,他可以获得休息,以更好地应对西甲的比赛。

当天塞蒂恩让多名青训营球员跟随一队参加训练,虽然天空下起了雨,天气也十分寒冷,但塞蒂恩却没有考虑取消训练。塞蒂恩的理念似乎就是训练课要风雨无阻,刚刚上任,他就向巴萨球员表明了这一点。

据《阿斯报》报道,像皮克这样的巨星对塞蒂恩的训练手段表示了一些不满,皮克曾提议,在雨天可以在室内进行训练,然而塞蒂恩却坚持让球员们到草坪上进行训练。

球员们带着惊讶和困惑的表情来到了训练场。皮克就表示:“至少要取消一次训练!”与此同时,一些球员在鼓励在风雨中训练的队友,冬天在雨中训练,确实有些艰苦。

塞蒂恩被认为是一位草根教练,他没有执教过豪门,也没拿到过冠军,但新官上任三把火,他一来就用铁腕给球队带来纪律以及艰苦的训练计划,而巴萨队内,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丝丝的怨言。(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