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托梅乌:哈维迟早成为巴萨主帅 信任塞蒂恩带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俱乐部的多个话题。

在巴萨确定巴尔韦德要下课之后,哈维是巴萨选帅名单上的重要名字,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哈维并没有接受巴萨的邀请。那未来哈维能不能执教巴萨?巴托梅乌对此表示:“巴萨的帅位对很多人开放,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位教练,那就是塞蒂恩。他与俱乐部签约了2个半赛季,我已经解释过,俱乐部2021年有选举,因此合同中有相关的条款。如果俱乐部新主席想要换帅,那可以更改塞蒂恩的合同。但他与俱乐部签的是2个半赛季的合约。2020年夏天,他的合同中没有离开的条款。”

巴托梅乌表示,未来哈维还是有机会到巴萨的。“很显然,哈维有朝一日会成为巴萨主帅,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能力很强,完美理解完美的足球,有一天会接手巴萨。”

巴托梅乌也强调了对塞蒂恩的信任:“我们现在的主帅是塞蒂恩,我相信他会非常出色,因为带着斗志而来,会延续我们的足球哲学和战术系统。他会做出一些改变,这是可以肯定的,但也会有自己的印记,再加上我们队内这些才华横溢的球员,我相信球队情况会很好。”

巴托梅乌最后也称赞了巴尔韦德:“不管如何,巴尔韦德在2年半的时间里都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们感谢他为球队带来的成功以及冠军奖杯,他的为人、才华、职业精神和智慧也值得称道。他给俱乐部留下了很多好的东西,不过现在到了给球队注入新的推动力的时候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