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超杯-梅西格子进球 马竞3-2逆转巴萨 将战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西超杯:马竞3-2逆转巴萨

北京时间1月10日03:00(沙特阿拉伯当地时间9日22:00),2019/20赛季西班牙超级杯一场半决赛在贾瓦拉国王国际体育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2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科凯打破僵局,梅西和格列兹曼先后进球,巴萨另有2次进球被判无效,莫拉塔点球扳平,科雷亚第86分钟绝杀。马竞将在决赛对阵皇马。

西班牙超级杯在上赛季改制为海外单场决胜,本赛季改制为联赛国王杯的4强争冠。皇马在昨日的半决赛中胜出。曾13次夺得超级杯的巴萨第24次参赛,第7次参加超级杯的马竞此前仅2次夺冠。巴萨近9次对阵马竞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巴萨近29次对阵马竞仅在欧冠客负2场,其中近19场联赛取得15胜4平。双方此前在超级杯5次碰面,巴萨4次夺冠,马竞仅在1985年胜出。乌姆蒂蒂和比达尔轮换出场。

托马斯远射被没收。罗伯托回传,比达尔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近角。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梅西同阿尔巴踢墙配合后突入小禁区左上角外劲射,奥布拉克奋力救出。格列兹曼禁区内射门被封堵,梅西外围内切后射门时打滑踢飞。

巴萨完全掌控比赛压制对手。皮克飞铲罗迪被罚黄牌,埃雷拉任意球传射被内托扑出。菲利佩头球解围擦本方立柱偏出。梅西传中,格列兹曼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萨维奇挡出。比达尔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侧垫射又被菲利佩封堵。苏亚雷斯直传,格列兹曼小禁区左上角外单刀射门被奥布拉克挡出。

马竞下半场开场仅17秒取得领先,菲利克斯和科雷亚连续传球,刚刚替补埃雷拉出场的科凯10码处推射入左下角。巴萨第51分钟扳平,比达尔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停球,跟进的梅西强突2人后14码处劲射入网,1-1。这是他在超级杯中的第14粒入球。

布斯克茨传球,梅西禁区左侧劲射被扑挡后没收。比达尔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挑射被奥布拉克盖帽救下。第59分钟,梅西停球晃过萨乌尔后12码处射入左下角,但裁判观看VAR后判罚梅西左手臂触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巴萨第62分钟扩大比分优势,阿尔巴斜传,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勉强扑出,格列兹曼近距离头球破门,2-1。第73分钟,梅西任意球传入禁区,比达尔小禁区右侧铲传,皮克近距离打入空门,但VAR判罚比达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马竞第81分钟扳平,替补出场的比托洛突入禁区被出击的内托铲倒,莫拉塔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2-2。拉基蒂奇换下布斯克茨。马竞第86分钟反超比分,莫拉塔突破皮克后直传,科雷亚禁区边缘劲射被内托扑挡后入网,3-2。此后略伦特突入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内托扑出。梅西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

巴萨(4-3-3):13-内托;20-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22-比达尔,5-布斯克茨(86',4-拉基蒂奇),21-德容(88',31-法蒂);10-梅西,9-苏亚雷斯,17-格列兹曼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18-菲利佩,12-罗迪(67',20-比托洛);10-科雷亚,16-埃雷拉(46',6-科凯)(72',14-略伦特),5-托马斯,8-萨乌尔;7-菲利克斯,9-莫拉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