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效率王惹曼联和国米哄抢 经纪人已在谈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巴萨不愿意出售比达尔,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比达尔的经纪人已经到意大利去跟国米商谈转会了。巴萨现在正在沙特踢西班牙超级杯,比达尔也把相关的事务都交给自己的经纪人去打理。

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智利中场球员比达尔的去留问题依然悬而未决。尽管巴萨已经宣布比达尔是球队的非卖品,而且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表示会信任比达尔,认为他在困难的比赛中能发挥重要作用,欧洲豪门对比达尔的兴趣却不减,也因此吸引媒体的注意。

冬季转会市场开发以来,国米从未中断过对比达尔的兴趣,而现在,曼联也加入到求购比达尔的行列中来。

意大利《晚邮报》更是透露,比达尔的经纪人已经来到了意大利,想要敲定比达尔转会国米的事宜。如今比达尔正在沙特备战西班牙超级杯,经纪人费尔南多·费利切维奇受比达尔全权委托,将与国米高层会谈,以研究今冬完成转会的可能性。

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曼联也加入到抢购比达尔的行列中来了。比达尔是巴萨的效率之王,他568分钟打入6球,场均将近1球,是球队第四大射手,进球数仅次于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而且6个进球只用了6次射门。

比达尔近日向巴萨讨要奖金,巴萨方面认为这是他在为转会施压,而《每日体育报》透露,如果比达尔最终还是走人,那他的转会费将在15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