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国家德比还没准备好 巴萨有这一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客场2比2与皇家社会战平,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布斯克茨因为拉拽对手被判点球,而皮克被对手拉倒却没获得点球。

赛后有关裁判判罚标准的问题成为焦点,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每位教练都看对他们有利的方面。我们都是穿着各自的球衣坐在教练席上。皮克的点球?我没有看回放,但会说那个应该判罚点球,而布斯克茨那个不是点球。我想他们的教练会说相反的话。我们认为对皮克或许有拉拽,我让第四官员去核查一下,但我不知道(VAR是否核查了)。如果上半场布斯克茨拉拽对方被判点球,但皮克被拉拽也应获得点球,不过我必须去看看回放。”

谈到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比赛里什么都有,有时候他们更好,有时候我们更好。如果比赛继续下去,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一开始就与他们高位逼抢作斗争。但一旦我们克服了这一点,你就看到了我们所能制造的威胁。比分2比1的时候,比赛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有机会,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对于国家德比前球队疲惫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我们还有四天时间来恢复,皇马明天才踢。这些比赛很重要,每位球员都会做好准备。

谈到球队客场表现不佳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好吧,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好,有非常棒的进攻球员。我们像其他球队一样,在客场很困难。我没看到一支球队在客场还能闲庭信步,不仅仅是在联赛中如此,在欧冠中也是如此。客场必须承受对手和对方球迷施加的压力。我不认为我们客场不行,有时候或许如此,但总的来说,是势均力敌的。”

对于是否已经为国家德比做好准备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有时候我们表现好,有时候不那么好。周三的比赛将是不同的,有特殊的内涵,我们拭目以待。有些方面我们做得还不够好。

巴尔韦德还称赞了皇家社会的年轻球员厄德高:“他有一个很棒的赛季。现在他经常上场,你可以看出他是哪种类型的球员。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这些10号球员的问题是,他们在场上是无声无息的,因为他们在两条线之间游弋……他踢得很好。我们会看到他未来如何,而据我们目前所看到的,他真的很不错。”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