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向西足协上诉!凭啥裁判双标耍我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场巴萨同皇家社会的比赛在赛后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裁判因为拉拽动作判给了皇家社会1粒点球,但伤停补时阶段皮克同样被拉到却没有表示,这让巴萨感到十分不满。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向西班牙足协提出上诉,要求对这场比赛VAR的使用作出解释。该报获悉,巴萨主席对自己在阿诺埃塔球场看到的这一切感到十分愤怒,他要求西班牙足协必须做出解释。

比赛中的两次关键判罚,都对巴萨十分不利。先是布斯克茨拉倒略伦特,裁判听取了VAR的意见,巴萨被判罚点球;而到了下半场皮克被拉到时,裁判却没有表示,当时主裁判安罗哈斯甚至都没有去征询VAR的意见,这让巴萨上下感到十分失望。

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在赛后同样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了自己对这场判罚的不满,他发了一个摊手的表情,后边还配有话题VAR,显然是在表示对这场比赛的判罚感到无语。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