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连续伤停无法复出 西节目称他患上淋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巴萨球员开始恢复训练,两位此前因伤缺阵的球员塞梅多和阿尔巴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他们可以复出参赛了,客场对皇家社会和主场对皇马,这两位球员都可听候巴尔韦德的调遣。

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虽然塞梅多和阿尔巴复出,但球迷也注意到一个事实,那就是阿图尔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位巴西球员腹股沟有伤,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现在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复出。

而西班牙《阿斯报》则透露,巴萨俱乐部为阿图尔迟迟无法复出感到担忧,对他腹股沟伤病久治不愈感觉有些不对劲。

阿图尔两年前加盟巴萨,他被视为哈维的接班人,因为两人的风格有些相似,但阿图尔的稳定性明显不如哈维,而巴尔韦德也表示,希望阿图尔在场上踢得更具纵深一些,更具雄心一些。原本本赛季他有望和布斯克茨以及德容组成中场三人组,但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本赛季他最好的阶段是在9月底,当时他连续3场比赛踢满90分钟,但在那之后,他的表现又断断续续,这也给了比达尔这样的球员机会,近期拉基蒂奇也重新获得重用。

上赛季阿图尔左腿二头肌撕裂,缺阵超过1个月,之后他又遭遇腹股沟的伤病。而腹股沟的伤病在这个赛季仍然影响他。他的缺阵时间并不确定,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俱乐部方面希望他能治愈腹股沟伤病,但这种伤病常常是慢性的,很难彻底治愈。据估计,阿图尔还需要缺阵两周,这意味着他要到明年才能复出了。

小道消息称,阿图尔迟迟无法复出是因为患上了淋病。不过目前西班牙纸媒和网站没有一家报道这种说法,仅有的消息来自推特,而推特的信息又来自西班牙一档名叫LA SONATA的搞笑节目,信息是否可靠存在疑问。(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