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年少成名!法蒂进入谷歌运动员搜索榜前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小将法蒂刚刚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当中成为最年轻的欧冠进球者,而他如今也进入了搜索引擎谷歌的运动员搜索榜的前十名。

在巴萨2-1战胜国米的比赛当中,法蒂打入一球,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这也使得他在足球世界里延续了自己成功的表现。

这位年轻的梯队球员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共同期待的未来之星,而这一点的证据便是:在谷歌搜索引擎最新的结果当中,法蒂已经成为了搜索次数最多的运动员榜单中的第十名。

在这个榜单里,排名第一的是美国篮球运动员安东尼-布朗,现效力于法国的利摩日俱乐部。紧随其后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前巴萨球员内马尔,紧随其后的是棒球运动员、美职棒费城人队球员布里斯-哈珀,以及多米尼加的前棒球明星大卫-奥尔蒂斯。

被搜索次数最多的女运动员、也是榜单上排名第五的是美国女足前锋、奥兰多光荣球星亚莉克丝-摩根,随后是前美式橄榄球运动员安德鲁-拉克,以及刚刚获得女足金球奖的美国女足队长拉皮诺埃。

接下来排名第八的是现效力于波尔图的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不过他现在已经淡出一线了。而排在第九位的是NBA新奥尔良鹈鹕队大前锋锡安-威廉姆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