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小妖冬窗或租借离队 巴尔韦德不给他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皇家贝蒂斯曾想要将巴萨小将阿莱尼亚带回洛佩拉球场,但由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坚决反对,这笔交易最终以失败告终,不过如今这笔转会再次被摆上了桌面。

本赛季,21岁的阿莱尼亚的出场时间并没有达到赛季初巴萨对他的承诺,因此皇家贝蒂斯也再一次看到了机会。《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家贝蒂斯一直在关注着阿莱尼亚,并且有兴趣在冬窗租借他。皇家贝蒂斯的中场急需补强,特别是在威廉-卡瓦略长期养伤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在冬窗引进两名中场球员。一名防守型中场,一名有创造力的中场,而这个角色阿莱尼亚正好合适。

《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尽管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但两队已经在谈判当中了,值得一提的时候,在完成埃莫森的交易之后,两支球队的关系非常不错。

除了皇家贝蒂斯之外,赫塔菲也有意阿莱尼亚。在阿莱尼亚的问题上,巴萨要求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他们才同意在租借合同中附带买断条款。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