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梅西踢球太不可思议 我来巴萨不是为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巴萨前锋格列兹曼接受了欧足联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期间谈到了梅西以及迄今职业生涯等话题。

对于梅西,格列兹曼评价说:“他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你必须要好好享受他的表演,看他踢球,和他在一起做队友真的是一种奇景。”

另外格子也表示,他来巴萨并不是为了冠军:“我离开马竞是为了学习新的比赛方式和新的足球哲学,要学习另一种足球风格,那就要去另一支球队。马竞每年都有机会争夺西甲和欧冠冠军。”

谈到自己在巴萨的适应情况时,格子表示:“我必须学习在新位置踢球,也要了解我的队友。我还没有和苏亚雷斯、梅西、中场球员以及我的后卫们真正联系起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不善于与其他人交流,但一切都会随着时间好起来的。”

“对于苏亚雷斯和梅西,我们已经开始相互了解,我们一起吃过晚饭,今后我们还会这样做。球场外的事情也会对我融入球队有所帮助。”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