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巴萨在欧冠要从零开始 期待着一支强大皇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梅西今天出席了个人新战靴的发布仪式,他回答了活动主持人提出的众多问题。

——金球奖

每座金球奖都非常特别,都是不同的,都有特殊的地方。今年金球奖的特别之处在于我现在所处于的个人层面和足球层面的阶段。每座奖杯都有它的小故事,这一次也是。

——保持状态的秘诀

训练、努力、日复一日地超越自己。我想要持续进步,不断学习。每天努力训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享受我所做的事情。除了坚持不懈地工作,没有什么秘诀。

——竞争更加激烈的西甲联赛

这并不是从本赛季开始的,很多年前就可以感觉得到了。一切都更加均衡,任何球队都能战胜其它任何球队。客场比赛非常艰难,因为所有球队在主场都非常强势。这使得联赛更加困难,竞争更加激烈了。

——欧冠

说实话,欧冠一直在那里,我们必须从零开始,因为这是全新的一年,全新的比赛。我们应该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同时专注于当下。如果再次重蹈覆辙,那将是巨大的错误。

——国家德比

我期待着一支强大的皇马,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非常稳定。国家德比是非常特别的比赛,无关双方的状态如何。现在我们双方都有不错的势头,但国家德比是需要单独考虑的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