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乌姆蒂蒂:成功要归功于母亲 在巴萨是我的梦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乌姆蒂蒂登上了《队报》的专栏“体育&时尚”的12月封面,并在采访过程中谈到了俱乐部、童年等话题。

童年、职业生涯

“我有很多个梦想,在巴萨踢球是我的梦想之一,我现在专注于足球,而且还能做更多事情。”

“在小时候,我和四个兄弟姐妹住在一起,我最小,但我的母亲希望我能承担更大的责任。母亲为我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她为了我而奋斗,这并不容易。”

“她做出了努力和牺牲,让我总是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不懈。她把一切都给了我,我今天能出现在这里,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她。”

双面人

“当你和我还不熟的时候,我可能会有些高冷。但是我整天都在笑,可以扮演团队的开心果。是的,当我上场时我就不会开玩笑了,我认为我有两种人格。在球场上时,我的情绪就很容易激动。”

“我是一个有抱负的人,有很多目标,为实现目标而竭尽全力。我有时候会在比赛中发火,而在场外就不会这样。当我跟人在一块的时候,特别是第一次碰面还不互相认识的时候,我会显得更加内向。”

左膝的伤势

“这是激励我的一个地方,现在没什么问题了。”

2006年夺得欧冠的巴萨

“那时候的巴萨有小罗和德科,这很吸引我。他们在2006年赢得了欧冠,没有球队能像这样时刻保持控球、传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