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巴萨欧冠要从零开始 希望遇到强大的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本周三,梅西参加了自己新球鞋的发布会,在活动中梅西表示,巴萨必须忘记在罗马和安菲尔德的痛苦回忆,在欧冠中从零开始。

梅西表示:“老实讲,欧冠联赛一直都是这样,但是我们必须要从零开始,这是新的一个赛季,一场新的竞争,我们要做的就是从过去我们的那些错误中吸取教训,然后专注于现在。”

对于下周的国家德比,梅西说:“我希望能遇到一支强大的皇马,最近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巴萨同皇马的比赛总会与众不同,这和我们现在的状态无关,尽管我们现在表现都不错。”

对于前不久拿到的第6座金球奖,梅西表示:“这是非常特殊而且与众不同的,每一个都它的特别之处,这一座是基于我现在的个人和足球状态。”

梅西最后也表示,本赛季西甲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都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每一年都变得更加平衡,客场的比赛变得异常艰难,因为主队都非常强大,这让赢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并且竞争更加激烈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