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欧冠一刻不能放松 巴萨输1场就被淘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着佩雷斯和法蒂两名小将的进球,巴萨2-1击败国米,小组头名出线,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对两人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巴尔韦德说:“他们是今年进入一线队的两名球员,他们都很年轻,特别是对法蒂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这场比赛首发非常艰难。对手是经验丰富的防守者,你经常会遇到无法破门的情况,但是佩雷斯进球了,他非常有天赋,他让这一切变得非常容易,而法蒂也是天生射手。我们很开心看到年轻球员在比赛中进球,而且还是我们青训的两名球员。”

当被问到,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能否如期进行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我认为比赛将会照常进行,无论我们在球场上遇到怎样的困难。现在是我们该比赛的时候,自10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等待。我认为并且希望比赛能够长长进行,也希望人们可以在体育场内自由表达观点。”

当记者提问巴萨本赛季欧冠的目标是什么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我还没拿过欧冠,我们参加的比赛永远不能有糟糕的时候,必须每场比赛90分钟都展现出极高的竞争力才行。5到10分钟你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去年利物浦在小组赛输了3场,我们一场没输过,然后我们输了一场,他们拿了冠军。在这里,你脆弱的时候就会受到惩罚,我们要避免这种情况。”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