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米神锋巴萨看了直眼馋!加媒:他就是苏神接班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米主场1比2输给了巴萨,只能去打欧联杯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虽然国米输了,劳塔罗·马丁内斯也没有进球,但他还是获得了西班牙媒体的好评。

《每日体育报》剪辑了一小段劳塔罗在比赛中射门的视频,并打出了“这样的动作让劳塔罗配得上进入巴萨名单”的标题,而《世界体育报》也表示:“劳塔罗没有有效进球,但仍打出出色比赛。这位前锋已进入巴萨引援名单,他有2个进球被取消,另外还有一次射门被内托神勇扑出。”

加泰媒体表示,22岁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为什么他能成为巴萨技术部门喜爱的前锋,诺坎普的高层希望引进他以接班苏亚雷斯。这位阿根廷球员在比赛中很拼,有很多出色的细节,可以说踢出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唯一遗憾的就是他未能取得一个有效进球。

劳塔罗曾取得两个进球,但都被裁判以越位在先为由取消。VAR也确认,劳塔罗确实处于越位的位置,主裁判库伊佩斯和他的助理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不管如何,劳塔罗有过多个出色的细节。比赛第18分钟,他给队友比拉吉送出了一记妙传,第35分钟,劳塔罗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但被内托神勇扑出。第44分钟,劳塔罗送出一次助攻,当时丹布罗西奥右路斜长传,劳塔罗背身倚住托迪博,他桌球给卢卡库,后者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蹭朗格莱右脚内侧变线入右下角,比分变成1比1。第65分钟,劳塔罗抢断乌姆蒂蒂,给卢卡库送出一记妙传,可惜后者未能利用。第71分钟,劳塔罗挑球过了朗格莱后射门偏出。而第73分钟和第79分钟,劳塔罗两次破门,但都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赛后《世界体育报》称赞说:“他在场上无处不在,给出很多高水平细节,打入2球,但没被判有效。不管如何,他都是国米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巴萨的‘面试’中为自己加分了。”

劳塔罗没有进球,但让乌姆蒂蒂、朗格莱、托迪博手忙脚乱,他有很多射门机会,争抢皮球也很给力。国米被淘汰,劳塔罗低着头离场,看上去要哭了,今天他被淘汰出了欧冠,但未来他会有很多踢欧冠淘汰赛的机会,因为巴萨非常看好这位球员。加泰媒体表示,劳塔罗非常全面,在场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有南美球员的拼劲,也有欧洲球员的狡黠,还有着年轻人的饥渴感,同时充满智慧,完全可以适应巴萨。

巴萨之前就将他列入引援名单,这次直接体验到了他的水准,相信他能在梅西身边踢球。劳塔罗的价格肯定很昂贵,但今时今日,能接班苏亚雷斯的球员并不多,而劳塔罗是其中一个。对巴萨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劳塔罗的续约陷入了僵局。他与国米的合同2023年到期,国米不想那么早与他续约,因为上赛季刚刚为他加薪到250万欧元(年薪)。

但在巴萨对劳塔罗感兴趣,而且就连苏亚雷斯都认为巴萨需要引进球员接班自己的情况下,劳塔罗的经纪人开始对国米施压,近日借助巴萨和国米踢比赛之机,他们也来到了米兰。巴萨机会来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