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拉蒂:梅西是天生金球奖得主 他配得上拿6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国米对巴萨的欧冠比赛之前,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专访,谈到了欧冠比赛以及梅西拿金球奖等话题。

谈到这场国米对巴萨的比赛,莫拉蒂表示:“这一直以来都是特殊的比赛,从历史、盛名以及两队的高水准来说都是如此。什么时候碰到并不重要,国米和巴萨的比赛一直都是决赛。谁也不想跌到,双方都对比赛充满期待,相信我们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莫拉蒂表示:“国米进入球场唯一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不必过多去考虑多特蒙德那场比赛的结果,也不要浪费时间去计算积分,必须要拿下比赛。要获得胜利,国米就必须重复上一场对巴萨比赛的上半场的表现。”

莫拉蒂表示:“巴萨一直以自己的风格踢球,目标也是获胜,但我相信孔蒂和他的球队。我相信国米能进入欧冠淘汰赛。”

对于梅西配不配得上获得金球奖的问题,莫拉蒂表示:“毫无疑问他配得上得奖,他是天生的金球奖获得者,生来就要拿金球奖的。足球对他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巴萨获得的胜利,后面总有他的签名。”

对于梅西是不是比C罗更强的问题,莫拉蒂表示:“我非常认可和尊重C罗,但梅西就是梅西。他配得上获得第6个金球奖奖杯,前面获得的奖杯也一样。梅西是足球天才。”(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