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那个铁主力回归了 原本想卖他 现在不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拉基蒂奇可以留在巴萨了?周二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这位克罗地亚球员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不错,这让俱乐部改变了对他的看法,现在俱乐部高层希望他能留下。在沦为替补的日子里,拉基蒂奇展现了很强的职业精神,而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也能立即给出出色的表现。

可以说,拉基蒂奇回来了,他回到了球队,而且无意离开。本赛季开局阶段,拉基蒂奇遭遇了困难,上场时间断断续续,但最近3场比赛,他都获得首发,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重新信任他了。

本赛季拉基蒂奇在西甲和欧冠中上场14次,但只有4场比赛首发出场,而其中3场是在最近,对手是多特蒙德、马竞和马洛卡。而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是在西甲第5轮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

2018-19赛季拉基蒂奇出场54次,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但本赛季一度沦为可有可无的角色,这种处境也让他是否留在巴萨成为疑问,甚至有很多消息称拉基蒂奇今冬就可能走人。不过最近几轮比赛,拉基蒂奇收复了失地和主角位置。

巴萨中场竞争十分激烈,布斯克茨和德容很重要,而阿图尔、罗伯托、比达尔、拉基蒂奇、阿莱尼亚在竞争第三个位置,目前拉基蒂奇占据了上风。在场上,拉基蒂奇和德容有着很好的配合,他希望自己的首发地位能延续,而他也会重新考虑去留的问题。

对马略卡的比赛后拉基蒂奇就表示:“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一些事情你无法理解,但也必须接受。都过去了。没有人馈赠你什么,我想竭尽全力,如果能一直在巴萨踢球就最好,我早就说过,没有比巴萨更好的赢得冠军的地方。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是完美的。”

巴尔韦德也对他满意:“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位重要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平衡,对球队很有帮助。对于冬季转会市场我没有任何计划。拉基蒂奇现在状态正佳,而且有很强的职业精神。”

在拉基蒂奇回归首发阵容后,巴萨的足球变得好看了许多,球队不再只依靠梅西和特尔施特根,或许这并不是巧合。民意调查也显示,91%的球迷相信,拉基蒂奇进入首发,巴萨的足球会好很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