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有血性了!半年三次冲突对手 不再是乖宝宝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马略卡的比赛,梅西在赛前带着孩子展现了自己获得第6个金球奖奖杯,而比赛中他也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梅西证明了为什么金球奖要发给他。不过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那就是梅西和马略卡主教练莫雷诺发生了争执,莫雷诺赛后还批评了梅西。

比赛第37分钟,梅西在边路被马略卡球员撞倒,主裁判吹罚对方犯规,梅西对对方的犯规不满,强烈要求主裁判出示黄牌。对于梅西的要求,马略卡主教练莫雷诺十分不满,他嘴里念念有词,认为梅西太夸张,而梅西在起身后也与他发生了争执。

拉基蒂奇不得不赶过来劝阻,而第四官员也过来劝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争执后不到4分钟后,梅西就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而遭受打击的莫雷诺也显得无奈。赛后莫雷诺表示:“对巴萨,你有可以有所作为的感觉,但那个表现总是很强的人(梅西)来了,将这变成了不可能。”

对于自己和梅西的吵架,莫雷诺赛后表现出了批评的态度,“有一些球员看上去处在泡沫之中,你没法跟他理性对话,没法对他表示抗议。那不是犯规,他显得很恼火。一方面他确实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但另一方面他和大家一样也是球员,该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我告诉裁判那不是犯规,他不那么认为。当然这个事情也没必要小题大做了。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追根溯源,说莫雷诺和梅西10年前就有过矛盾。2009-10赛季巴萨主场对赫雷斯,梅西第52分钟上场,莫雷诺第62分钟上场,终场前,莫雷诺因为对梅西粗暴犯规而吃到黄牌。

需要指出的是,如今的梅西不再逆来顺受,近期他已经3次与对方球员或主帅发生争执。不久之前阿根廷对巴西的比赛,他就和巴西主教练蒂特发生口角。因为一个判罚,蒂特向裁判表示不满,梅西却让他闭嘴。蒂特赛后说:“我抱怨是因为他(梅西)应该被出示黄牌,他让我闭上嘴,我也让他闭上嘴,就这样。”

对乌拉圭的比赛,梅西和卡瓦尼之间发生了争吵,称卡瓦尼甚至还向梅西约架,梅西面对比自己高一头的乌拉圭锋霸,强硬地回应:“随时奉陪。”

职业生涯中梅西就像个乖宝宝,但也有人批评他欠缺血性,没有马拉多纳的领袖气质,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梅西的个性开始体现,或许对球队来说这是好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