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后防线成最弱一环 15场狂丢18球中游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巴萨大胜马略卡,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也都有漂亮进球,但在《马卡报》看来,巴萨仍然有一个问题悬而未决,那就是球队的防守。又一次,巴萨的后防线无法保持球门不失,15轮比赛,他们已经丢掉了18球。

后防线已经成为了巴萨的薄弱环节,本赛季西甲,巴萨只在3轮比赛中没有丢球,对赫塔菲、塞维利亚和马竞,特尔施特根不需要从球门里捡球。但也有5场比赛,巴萨的丢球达到2个。

巴萨过去几个赛季以稳固著称的防线,本赛季却给人不稳定的感觉。不过球队强大的进攻能力(打入了41球),帮助巴萨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梅西是西甲的最佳射手。布斯克茨表示:“总体而言,球队表现不错。”

到目前为止,巴萨丢掉了18球,而皇马只丢掉11球,塞维利亚也只丢掉15球,比巴萨丢球少的还有赫塔菲(16球)、毕尔巴鄂竞技(12球)、马竞(10球)。此外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奥萨苏纳和巴萨一样,都是丢掉18球。巴萨的防守在西甲只能算中游。

对马略卡的比赛,巴萨丢掉了2球。本赛季有不少的比赛,巴萨前靠梅西,后靠特尔施特根解决问题。这让人想起昔日的皇马,前靠罗纳尔多,后靠卡西利亚斯。对球队来说,这并不是好事。巴萨很快就要与皇马进行较量了,他们必须改善自己的防守。(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