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主席:明年年初决定巴尔韦德去留 目标是三冠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根据《阿斯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巴尔韦德,巴萨上赛季被利物浦逆转以及球队本赛季目标的相关话题。

——你见过巴尔韦德高兴过吗?他看起来总是很严肃。

我经历过的很多任教练都很严肃,弗兰克,马蒂诺,瓜迪奥拉,恩里克,巴尔韦德,他们都很严肃,因为执教巴萨责任重大。巴萨的目标从来都是赢得所有奖杯,否则就是不成功的赛季。但是巴尔韦德在私下里是很有趣的一个人,非常真诚。实际上巴尔韦德,恩里克,瓜迪奥拉,蒂托他们确实很严肃,但是弗兰克正好相反,他和罗纳尔蒂尼奥之间总是迸发出笑声。

——巴尔韦德下赛季还会执教吗?

他的合同直到2021年,但是明年年初我们会决定是否继续合同,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有决定权,可能也会牵扯到很多因素。弗兰克在巴萨执教了5年,瓜迪奥拉4年,恩里克3年。

——你的意思是说三年对巴尔韦德来说已经足够多了?

可能是的,但最终还是要根据情况而定,看看到时候他本人的选择或者俱乐部的选择。

——他(巴尔韦德)已经疲惫了吗?

当然不会,他依然充满信念。我希望他能够成功并且在这个赛季取得好的成绩。特别是让那些已经取得过成功的老队员和刚刚加入的新成员们紧密地团结起来。

——您从安菲尔德的失利中走出来了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场比赛,开个玩笑哈哈。巴萨在最近这几年遭遇了很多痛苦的失利。所有人都在谈论对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但是为什么不谈论之前和罗马以及尤文图斯的比赛呢。足球世界是很复杂的,有很多强劲的对手,利物浦赢得了伟大的胜利。我们总是试图做到不可战胜,赢得所有,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看了《比赛日》,你会看到我们从这场失利中吸取了很多教训。

——球队这赛季的目标是欧冠吗?

首要目标一直都是西甲冠军,这是最大的挑战而且也是我们一直以来谈论最多的,人们总是觉得西甲冠军不值得一提,但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不过巴萨是一家世界性的俱乐部,欧冠冠军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三冠王,甚至六冠王。此刻我不禁回想起几年前我们在温布利球场庆祝欧冠冠军的场面。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