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巨头:国米让我印象深 比达尔出场少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国米和巴萨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4时进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巴萨副主席约尔迪-卡尔多内在近日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有关国际米兰的话题,他表示欧冠首回合与国米的那一战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达尔和拉基蒂奇出场少是因为巴萨中场好手太多,并表示自己不会随意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关于国际米兰

“在欧冠首回合与国米的较量中,国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的国米与此前几个赛季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再次进入了欧洲顶尖球队的行列。”

关于比达尔和拉基蒂奇本赛季出场时间不多

“比达尔和拉基蒂奇出场时间不多?他们出场不多的主要原因,就像我们的教练之前所说的那样,因为我们在中场有非常非常多出色的球员。而且谁上场比赛并不是由我说了算。”

关于比达尔和拉基蒂奇与尤文和国米的转会传闻

“我很高兴我们的球员能够与尤文或国米这样的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这也说明了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

关于巴萨与劳塔罗的转会传闻

“我不想谈论巴萨之外其他球队的球员,因为我对其他俱乐部都很尊重。重要的是要用行动说话,因为如果你只看新闻的话,如果传闻中的所有球员最终都能加盟,那我们可能需要有5支球队才能容纳得下这么多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