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梅西告你金球为何给他 三叉戟好起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5比2大胜马略卡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特别称赞了梅西。

在谈到比赛时,巴尔韦德表示:“这让我想起了主场对瓦伦西亚以及贝蒂斯的比赛,比赛很圆满。今天的比赛有很多的机会,尤其是上半场,半场我们就4比1领先,我甚至认为比分还有点小。我确实为两个丢球感到遗憾,但我们还可以打人更多进球,踢得更好。”

巴萨最近10轮比赛获得了9场胜利,巴尔韦德表示:“这是好事,因为赛季在进行,我们开始接近半程,能有好的感觉非常重要。如果情况相反那就非常困难。赛前初我们就遇到过困难,当时球队缺前锋,不得不便宜行事。”

巴尔韦德称赞了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他们的进球都很漂亮,格列兹曼的进球首先是漂亮的助攻,之后他吊射破门。苏亚雷斯的进球让我们所有人都惊讶,我原本认为他要传球给队友,这样的脚后跟世界波是很难见到的。很惊讶,无法置信,很特别,绝对是世界波。”

巴尔韦德当然还要称赞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这是对金球奖的一次非常好的庆祝。他是在证明为什么金球奖要颁发给他。他打入了3个令人无法置信的进球,每天都这么做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希望这不会那么快结束。”

对于拉基蒂奇可能离开以及冬季转会市场的运作,巴尔韦德表示:“我对冬季转会市场没有任何的计划,因为转会市场还没开放呢。拉基蒂奇踢出了很好的水准,他是球队重要成员,给巴萨带来了平衡。他非常职业,不管上不上场都保持状态。”

巴尔韦德称赞了德容:“我们对他在场上的态度以及抢断的能力非常满意,他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数据也在这里。他有冲击的能力,可以有更多的射门机会,这是我们要求的。”

对于格列兹曼、梅西和苏亚雷斯在进攻线上的默契,巴尔韦德表示:“这场比赛,进攻球员非常默契,随着比赛的增加,他们相互之间的理解越来越好。赛季初莱奥和苏亚雷斯受伤,现在他们相互更了解了。”

对于球队的状态,巴尔韦德表示:“大胜对手的事实,会加强你的信心,让你确信自己做得不错。但周二我们就有欧冠比赛,而客场对皇家社会对我们也是一大考验。”

对于和皇马的国家德比,巴尔韦德表示还不到谈论的时候,“现在还不到时候,这个话题我们再禁谈一周。”(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