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之王!梅西联赛第35次戴帽 又一纪录超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的表演时间!”本轮西甲,皇马2比0击败保级球队西班牙人,巴萨也没有示弱,他们在主场无情地5比2大胜处于降级区边缘的马洛卡,虽然马洛卡在比赛中并没有轻易举手投降,但面对梅西引领的巴萨进攻天团,他们的防线脆弱得像纸糊的一样。赛后多家媒体称这场比赛为巴萨的“showtime”。

梅西状态如日中天,格列兹曼越来越适应巴萨,苏亚雷斯还有神来之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西再次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前和孩子们一起向诺坎普球场球迷展现第六座金球奖的他,在颁奖典礼中曾表示自己“接近退役”,这一度引发球迷的恐慌,而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退役?别这样,莱奥......”的标题。

梅西延续了最近的出色状态,第17分钟,在接到格列兹曼的传球后,他在禁区前沿拿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皮球从死角入网,门将猝不及防毫无办法,巴萨2比0领先。虽然马洛卡一度将比分扳成1比2,但第41分钟,接到拉基蒂奇传球后,梅西在禁区前又来了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再次紧贴左侧立柱入网,3比1。

第83分钟,巴萨球员在对方禁区内配合,苏亚雷斯回敲,梅西跟上在禁区右肋14码处射入右上角,巴萨最终5比2大胜。

2019年,梅西已经4次上演帽子戏法,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2月23日)、贝蒂斯(3月17日)、塞尔塔(11月9日)和马洛卡(12月7日)。在西甲,他已经35次上演帽子戏法,超越了34次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而萨拉和迪斯蒂法诺这两位远古大神都不过22次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让金球奖的展示仪式尽量简短,因为在场上踢球才是让他感觉最舒服的事情。一如既往,他又用进球锁定了比赛胜利,证明了在未来很长时间,他都可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辉煌的足球历史看上去没有尽头,他在足球界是无敌的存在。(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