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列苏牙五大接班人:拉师傅劳塔罗哈兰德在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随着巴塞罗那主力中锋苏亚雷斯年岁渐长,寻找一名能够接替他的中锋也成为了巴萨接下来在转会市场的一个主要任务。《世界体育报》为巴萨列出了五名可以在未来接替苏亚雷斯的年轻中锋。

巴塞罗那的前锋苏亚雷斯现在依然对冠军有着渴望,不过众人皆知的是,他的淡出时间已经在逐步逼近了。而在接受贝因体育记者阿什拉夫-本-阿亚德采访时,苏亚雷斯对此表示:“当我不在那里之后,巴萨需要寻找一名新的中锋。”

巴萨的技术秘书团队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青年才俊,来补强巴萨的阵容,而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他们并不缺少(对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的)技术报告和分析。

然而,尽管转会市场出现了通货膨胀的问题,仍然有一些年轻球员满足苏亚雷斯所描绘的那些特质。

——拉什福德(22岁,曼联)

这位曼联前锋兼具了速度、技术和射门能力。他已经被巴萨关注了很长时间,并且得到了详细的追踪。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内部有一些话语权很重的高层很看好他,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年轻,另一方面他们认为(拉什福德)具备能够在大俱乐部锋线立足的多项技术资质。

拉什福德的最大优势在于,他既可以作为前场的支点,进入禁区形成威胁,也可以落位到边路,并依靠他的技术和速度在边锋位置上盘带制造威胁。另外,作为一名技术型球员,他接受的训练也使得他能够全面地适应小范围传接球结合训练,这也是巴萨进攻球员的特质之一。

——劳塔罗-马丁内斯(22岁,国际米兰)

这是时下广受关注的一个名字。他在本赛季实现了一个完整的开端,也在诺坎普攻入巴萨一球。劳塔罗以自己的表现在红蓝军团的领地上证明,自己将会是下一个十年当中世界足坛顶级的前锋之一。劳塔罗2018年夏天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米,而他与国米的合同将会在2023年到期。如今在米兰城,面对欧洲诸多大俱乐部对劳塔罗有意的情况下,蓝黑军团已经在与他进行续约谈判。

——哈兰德(19岁,萨尔茨堡红牛)

哈兰德来自萨尔茨堡红牛,他是本赛季闪耀欧洲的前锋之一,尤其是在欧冠当中。这位只有19岁的年轻前锋已经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包括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根据《Bild》日报的消息,今年冬窗,哈兰德的违约金仅为2000万欧元,考虑到球员的年龄和潜质,这或许是在转会市场上绝无仅有的一次机会。

——维尔纳(23岁,莱比锡红牛)

这位德国国脚非常活跃,他既能胜任禁区前沿的工作(中锋),也可以落位到两个边路(边锋)。似乎在对他的争夺当中,拜仁慕尼黑会领先于其他人,不过巴萨也很了解他的年轻、在球场上的多面性以及所累积的经验,并且看好他在未来数年当中成为一名顶级前锋。

——亚伯拉罕(22岁,切尔西)

这也是一位最近闪耀欧洲的前锋。年仅22岁的亚伯拉罕不仅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标志性人物,也是目前英超射手榜排名前列的球员之一。这位拥有英格兰护照的尼日利亚人在14场比赛当中打入11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莱斯特城的瓦尔迪(15场比赛打入14球),位居第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