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未来不想替补 退役前想拿欧冠+国家队荣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梅西在获得个人第六座金球奖的采访中表示,自己退役的时间正在接近。对于梅西何时退役的话题,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表示梅西如果未来不能在巴萨首发,他就会选择退役。而在退役之前,希望再拿一次欧冠和国家队大赛冠军。

世体表示站在足球之巅的梅西一直都过着非同寻常的生活,而在退役之后会像普约尔一样去享受个人和家庭的生活。

世体称在退役之前,梅西希望可以和苏亚雷斯再帮助巴萨拿下一座欧冠,然后在内马尔重返巴萨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完成交接过渡。对于何时退役,世体称梅西未来不想做一个只能在最后几分钟为巴萨出场的替补老将,当他发现自己不足在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时,他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退役。

在国家队层面,梅西还希望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一座冠军奖杯。世体表示,明年的美洲杯就是第一个机会。此外还有2022年世界杯的夺冠机会,不过这能否夺冠并不只取决于他,梅西也知道作为球员如果想拿下最伟大的冠军,他背后需要有一个好的球队支持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