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阿尔巴有望战国家德比 塞梅多则很难赶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根据目前巴萨球员阿尔巴和塞梅多的恢复情况来看,阿尔巴预计可以在国家德比前恢复健康,而塞梅多则是很难赶上国家德比了。

此前在11月5日以及11月10日,巴萨官方分别宣布了左后卫阿尔巴以及右后卫塞梅多的受伤。由于新援菲尔波暂时还不能独当一面,因此这两名球员的受伤也让巴尔韦德的排兵布阵受到了挫折。

尽管阿尔巴还正在恢复当中,但是根据恢复情况来看,他完全可以在国家德比到来前恢复健康。而另一方面塞梅多则是很难赶上国家德比了,此前他被诊断出最少要恢复五周,而且他受伤的时间也比阿尔巴要晚。

对于阿尔巴来说,接下来几天的尝试性训练将是重中之重,因为他要开始加入球队并试着有球训练。考虑到他本次受伤的原因是旧伤复发,因此他会进行最低风险的尝试训练。

球员的心态非常乐观,他期望能够参加国家德比。为了做到这一点,俱乐部和阿尔巴会努力看看是否能在14日联赛踢皇社的比赛中,让球员有一些出场时间。

由于塞梅多很难赶上踢皇马的国家德比,因此巴尔韦德将会采用之前客场踢马竞时的安排,让罗贝托充当右后卫。

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三点整,皇马将前往客场诺坎普挑战巴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