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月将至少清洗三大球星 中场两大悍将二选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正在做球队的清洗工作,1月份巴萨将至少清洗三人,阿莱尼亚、托迪波、拉基蒂奇或比达尔可能在今冬离开。

据悉,除非出现重大伤病,否则巴萨今冬没有引援的计划,事实上巴萨的主要工作还是清洗球员。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已经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了。首先是阿莱尼亚和托迪波的清洗,这两位球员情况相似,他们都很年轻,而且在球队没有机会。巴萨俱乐部认为,两位球员应该出去接受锻炼,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原则上这两位球员都将被租借出去,当然巴萨也可能选择出售球员,但加上可以回购的条款。而两人的目的地可能有很大不同。阿莱尼亚是拉玛西亚出产的球员,是俱乐部的希望之星,他还在继续成长,据报道,巴萨已经和赫塔菲就阿莱尼亚的租借事宜达成了基本的协议。

对托迪波,巴萨俱乐部则有些失望,巴萨俱乐部原本认为这位年轻球员很有价值,但现在看来他根本无法与皮克、朗格莱、乌姆蒂蒂这些球员竞争,而青训营的阿劳霍现在也比他强。

巴萨多位中场球员争取3个位置,主帅巴尔韦德觉得这个位置上人员有些过剩了。巴萨要清洗的第三人将在比达尔和拉基蒂奇之中产生,不过巴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针对这两位球员的令人满意的报价。

不管如何,今冬巴萨都不计划引进新人,而是希望借机能处理掉夏窗没能及时处理的球员。球队还需通过卖人来平衡开支,这些都必须在明年6月30日,也就是2019-20财年结束前搞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