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主办方编辑:梅西得知获金球奖时开心得像个孩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4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法国足球年度评选中,梅西收获了自己的第六座金球奖。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的编辑Pascal Ferré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梅西在得知获奖时开心得像个孩子。

据悉,今年金球奖评选结果在11月上旬就已经通知给了梅西,对于通知梅西获奖的过程,Pascal Ferré说道:

“我们是通过电话找到梅西,那是一次再自然不过的对话。我告诉他自己想和他聊聊金球奖的事情,他回答说自己最近听到一些传言。”

“在那之后我回答了他,并告诉他,自己代表官方宣布他已经获得今年的金球奖。他听了之后不停地说:‘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他这样重复了好几次,我也一遍又一遍地给了他肯定的答复,他就是今年的金球奖得主。”

Pascal Ferré还透露梅西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十分开心:

“看上去他很想念这个奖杯,就像一个总在同一天收获礼物的孩子一样,他已经习惯了获奖。因此在无缘奖杯后,他十分想重新拿回这个奖项。”

对于每年都出现的金球奖名单泄露,Pascal Ferré承认是本方有意放出一些迷惑性的消息:

“尤其是在前几年和FIFA合办金球奖的时候,我们有时候甚至做一张假的图,然后把它放到推特上。不过在今年,我们并没有这么做。”

今年开始金球奖颁奖嘉宾为此前的获奖者,对此Pascal Ferré表示:

“当我们和莫德里奇提议这个时,他立即就答应了,我们都还没有告诉他今年的获奖者是谁。我想他肯定希望去年能够从C罗的手中接过奖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