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里瓦尔多:梅西何时退役取决于世界杯美洲杯成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4日讯 巴萨名宿里瓦尔多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梅西何时退役以及维尼修斯的一些话题。

——梅西何时退役

梅西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也希望带领阿根廷赢得美洲杯冠军,因此为了赢得这两个冠军,他应该继续踢出最佳水平,至少到2022年,(何时退役)取决于他在这两项赛事中的成绩,他之后会做出一个决定。

——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这不是新鲜事,甚至梅西在无法成为赢家的时候也曾经缺席过一些颁奖典礼,这不是什么不尊重的表现,我们甚至应该忘记他缺席的原因。

——C罗金球奖排名第三

C罗配得上排名第二,范迪克确实是一个伟大的防守者,但让足球如此精彩的是进球和盘带,是那些属于进攻者的时刻。可能对于门将和后卫来说并不公平,但始终都是这样,很难去改变这个概念。

——维尼修斯出场时间不多

我不认为齐达内已经放弃了维尼修斯,我相信他会在未来给维尼修斯机会的,因此维尼修斯需要在机会到来时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皇马可能出租维尼修斯

将维尼修斯租借去其它球队对于维尼修斯的职业生涯来说将是倒退,甚至对他的职业生涯是有害的,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