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母亲:没想到他能拿金球 以为第5座是最后1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前不久结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捧起了个人的第6座金球奖。他的妈妈西莉亚-库奇蒂尼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她没想到梅西能拿金球,并表示自己以为第5座金球奖已经是梅西的最后一座金球奖了。

库奇蒂尼表示:“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们没想到他能拿到这座奖杯,我们都认为第5座金球已经是梅西的最后一座金球奖了,这真的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我一直非常感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每天所取得的成就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更重要的是,成为一个人品出众的人,这才是最主要的事情。”

库奇蒂尼也表示,她很后悔自己本周不在巴塞罗那,如果她知道梅西能获奖,她一定会确保自己在巴塞罗那。

对于外界时不时出现的对梅西的批评,库奇蒂尼表示:“老实讲,这些话伤害到了我,因为你们(媒体)可以批评,但是要在不冒犯、不嘲笑别人的前提下。显然,作为一个母亲,我感到受到了伤害。”

最后,库奇蒂尼也谈到了明年的美洲杯:“我们很清楚,他也很清楚,我们全家人都很清楚,他对阿根廷的感情,但是谁有会比他更想赢世界杯和美洲杯呢?”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