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已经火了足足10年 他到底还能火多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梅西的才华似乎没有到期的日子。他在2009年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金球奖奖杯,十年之后,他赢得了个人的第6个金球奖。十年过去了,梅西仍然在巅峰,这让我们不禁要问:他的黄金岁月还能持续多久?

一些人认为他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但就在上周日,他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超强的决定胜负的能力,那些质疑他的人也再次沉默了。

十年来保持着这种超凡脱俗的能力已经是惊人的,但看上去他还可以再坚持几年。

那么,其他一些巨星在差不多的年龄情况如何呢?马拉多纳在1986年赢得了世界杯,并在那不勒斯赢得了两个意甲冠军,成为一大偶像,但30岁的时候他的状态开始下降。

克鲁伊夫走下坡路开始于27岁,那是他最后一次获得金球奖之后。之后他在巴萨的表现开始变得不稳定。

贝利的黄金期长了一点,他在1958年(18岁时)赢得了第一个世界杯冠军,12年之后,他赢得了第三个世界杯,然后就开始走下坡路。

但其他的运动项目却不一样。迈克尔·乔丹一直等到28岁才拿到他在NBA的第一个总冠军,他的最后一个总冠军是在35岁时拿到的。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仍在掌控网球。瑞士人现在38岁了,西班牙球星33岁了,塞尔维亚人也已32岁,他们仍然处于很高的水平。这三个网球运动员的旅程还没到终点,就像梅西一样,谁也不知道他何时抵达终点。(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