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杀红了眼!防守一样玩命 飞铲马竞球员|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场巴萨同马竞的焦点大战,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梅西的绝杀让胜利的天平倒向了巴萨。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梅西更是化身边后卫,在防守端继续玩命。

在梅西破门之后,马竞对巴萨展开狂攻,这时所有的巴萨球员都退到本方半场进行防守,梅西一样也是格外卖力。在马竞的一次角球进攻中,梅西变身右边后卫,他先是试图用身体拦住马竞的传中球,随后在皮球被踢到禁区外之后,在右边路的梅西又第一时间大脚解围,帮助巴萨化解了马竞的一波攻势。

而比赛最后1分钟的一幕则更让巴萨球迷动容。马竞拿球向前推进,这时梅西移动到了左边路,从前场一路回防到底线附近,死死盯住马竞的拿球球员,在左后卫菲尔波脚下拌蒜滑倒之后,梅西变身左后卫,紧追两步,在底线处一个滑铲踢倒了准备传中的马竞球员。随后巴萨防住了对手的任意球进攻,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梅西来说,他在巴萨享有不防守的权力,这个时候即使他不回防,也不会有人怪他。但梅西太想赢了,他不想在最后时刻被马竞扳平比分,因此我们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在防守端一样拼命的梅西,今晚的他,配得上球迷们的膜拜和赞誉。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