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妖星谈欧冠首秀:与梅西并肩作战感觉真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员菲尔波在球队3-1多特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欧冠首秀,赛后谈及此事时他表示虽然他的首秀有些晚到,但他还是为此感到高兴。

关于迎来欧冠首秀

“我的欧冠首秀虽然费了一些时间才来,但最终还是来了。我很想参加这场对阵多特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球员总是希望能参加这样的比赛的。毫无疑问,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关于诺坎普的球迷

“我看到了诺坎普满满当当的巴萨球迷,能够在这里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并确保进入欧冠淘汰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赛前我们曾在更衣室内谈到了击败多特的重要性,而当我们在踢多特的时候,能在上半场就取得两个球的优势是非常理想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高兴以及满足。”

关于梅西

“你总是会希望能有一个梅西这样的队友。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他从未有过低谷。能够在梅西身边踢球,享受梅西踢球的感觉以及梅西带给球队的帮助,这真是太棒了。他为巴萨出场了700次,但愿我能够为巴萨效力满梅西目前的一半场次(350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