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我和梅西非常默契 望登贝莱早日康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F组第5轮巴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登贝莱伤退,梅西和苏亚雷斯互献传射,下半场格列兹曼破门,桑乔扳回一城。最终巴萨3-1战胜多特蒙德积11分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赛后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梅西非常默契 希望登贝莱早日康复。

梅西助攻苏亚雷斯打入第一球:

苏亚雷斯助攻梅西打入第二球:

苏亚雷斯说:“尽管在下半场我们有些放松,但总的来说巴萨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球队实现了赛前的目标,锁定了小组头名。我和梅西之间非常默契,我们在一起踢球很久了,对对方的特点都很熟悉,所以两人之间能经常打出好的配合。”

在谈到格列兹曼和登贝莱时,苏亚雷斯说:“格列兹曼前段时间陷入了进球荒,本场比赛的得分将帮他找回信心,我们都支持他,他也会帮到球队。”

“希望登贝莱早日康复,登贝莱和大夫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让他今后避免频繁受伤。”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