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三叉戟合体!格子终于开胡了 真要感谢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3-1多特的胜利,最让球迷欣喜的除了梅西的高光表现,就是格列兹曼终于取得了进球。可以看出他与苏亚雷斯和梅西之间正在寻求理解和配合,而梅西和苏亚雷斯也在尽力帮他。

赛前格列兹曼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奥(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我,正在增进彼此的了解,我们已经一起出去吃过饭了。这些都会让我们在场上更有默契。”

不过格列兹曼此前已经一个月时间,共6场比赛没有取得过进球了,在场上大多数时间他都显得与球队格格不入,防守端倒是可以看出他的努力。

今天的比赛巴尔韦德用登贝莱首发,但法国人再一次遭遇了伤病,格列兹曼将他换下,并抓住了机会。

巴萨早早取得领先,局面也被打开,格列兹曼利用跑动获得了一些面对球门的机会,梅西也在努力为他做球。第46分钟,梅西在中路接罗伯托的传球后不停球直接磕给了左路插上的格列兹曼,只是法国人的射门被比尔基封出。

67分钟,梅西为格列兹曼送出了一脚更加精准的传球,他横向摆脱后推了一个身后球,找到了前插的格列兹曼,后者舒服地将球送入了远角。本场比赛巴萨的MSG锋线组合每人都取得了一个进球,上一次看到这样的景象还是在10月19日巴萨客场3-0战胜埃瓦尔的比赛,而那也是格列兹曼上一次能够在比赛中破门。

赛后,《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把梅西、格列兹曼、苏亚雷斯庆祝进球的画面刊登在了封面上,并感叹,这三叉戟终于发威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