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与梅西吃饭增进感情 格子:梅西40年一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塞罗那前锋格列兹曼称,为了加强关系,增进默契,他已经和梅西一起出去吃饭了。

28岁的格列兹曼在来到巴萨后,似乎一直无法融入球队,他自称是一个害羞的人,不爱主动和人说话。不过格列兹曼清楚,要想在巴萨立足,和梅西等人必须搞好关系,增进场上默契。

“我真的很害羞,我不太擅长和别人交流,”格列兹曼在欧足联官网的访谈中说,“我不是那种能主动开始一段谈话的人,但莱奥(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我,正在增进彼此的了解,我们已经一起出去吃过饭了。”

“我们的关系只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好,很显然,这些(一起吃饭等活动)会让我们在场上更有默契。”

格列兹曼不忘给梅西送上赞誉:“在未来的四十年里,我们也不会看到像他这样的球员出现,他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看他踢球是一种真正的享受。”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