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我太难了!巴萨赢还不行 还得赢得漂亮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过去几个月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尽管上周末巴萨2-1击败了莱加内斯,但他们的表现却备受批评。在出席对阵多特蒙德的赛前发布会上,巴尔韦德也谈到了有关他的传言。

巴尔韦德表示:“流言永远会存在,我们会把目光放在俱乐部上。我们都知道总会是这样的,如果不是这一件事,那还会有其他的事情。我们很多场比赛都赢得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要在每场比赛中赢得胜利,但这还不够,我们还要在足球上取得胜利。”

对于明天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都知道今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在赢球之后,我们将会成为小组的第一名。我们在主场表现很好,有很多人为我们加油。但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也有机会出线,因为他们还有一场主场比赛要踢。

阿图尔没有进入对阵莱加内斯的大名单,对此巴尔韦德表示阿图尔没有受伤:“阿图尔前几天没有进入大名单是教练的决定,他刚从巴西国家对回来,但他身体状况很好,有时候他会是首发,有时候不是,他需要用行动去争取位置。”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