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狂奶巴萨:欧冠主场稳得一批 34场没输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凌晨,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对于巴萨来说,他们自然想击败多特,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避免夜长梦多。《每日体育报》指出,历史数据对巴萨十分有利,因为自2013年5月1日以来,他们在欧冠中还没有主场输过球。

实际上过去34场欧冠主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30胜4平的不败战绩,总共打进了101粒进球,只丢了16球。巴萨上一次在欧冠中主场输球还是在2012-1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当时他们0-3输给了拜仁。而自从那一场比赛之后,便再也没有球队能够在诺坎普的欧冠比赛中击败巴萨。

只有4支球队曾经逼平过巴萨,他们分别是马竞、尤文、热刺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另外,近些年没有一支德国俱乐部能够在诺坎普取得好成绩,拜仁、勒沃库森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都在诺坎普吃到了败仗。

这34场欧冠主场比赛中,梅西总共打进了35粒进球,其中只有2粒是点球。在他身后,是打进16球的内马尔、15球的苏亚雷斯、打进6球的皮克和打进4球的登贝莱。

巴萨欧冠主场的攻击力也十分可怕,34场比赛中有21场比赛他们打进了3球或者3球以上,而且丢球都没有超过1球,这34场比赛中有18场保持了零封。另外巴萨还经常在欧冠主场打出大比分,其中在2013-14赛季曾6-1大胜凯尔特人,在2016-17赛季又7-0大胜凯尔特人。对阵巴黎巴萨也曾赢过6-1。

在今年3月5-1大胜里昂之后,巴萨就打破了拜仁保持的欧冠主场连续29场不败的纪录,而巴萨如今还有机会将这一纪录继续扩大。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