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克鲁伊维特:一队没普吉位置 不想讨论巴尔德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0日讯 《每日体育报》对巴塞罗那青训总监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进行了专访。克鲁伊维特谈到了巴萨青训出身的几名小将,以及前巴萨青年A队(U19)主帅巴尔德斯的话题。

——会签下一些海外的年轻球员么?

让我们看看吧。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之所以签下这些海外球员,是因为他们比加泰罗尼亚本地的球员要更优秀。不能为了签(海外球员)而签约。我能保证,这里(加泰罗尼亚)有很多很有才华的球员。

——你们在转会市场上所寻找的球员是什么样的?

这取决于位置。在每个位置上,球员们需要拥有一些特定的标准。例如,中后卫要个子高点,中场球员要回盘带,而前锋要能进球。

——阿贾克斯是否是外租普吉和阿莱尼亚的理想球队?

(阿贾克斯)将会是(外租这两名球员的)完美的球队。我对租借球员给阿贾克斯这件事情很感兴趣。我们和乌德勒支也有协议。有些球员无法直接进入一线队,(将他们外租)能让他们作为足球运动员继续发展,这是完美的。

——你认为普吉现在就应该进入巴尔韦德麾下(指升入一队)了么?

如果你看看我们现在的中场,弗兰基(德容),阿图罗(比达尔),等等。你要把里基(普吉)放在哪里?当然我没有冒犯的意思。这(让普吉留在一队)很难。对里基来说,租借去一个不同级别的球队竞争然后再回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相比于留在梯队,你更希望(青训球员)租借出去?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是这样的,不过你没必要在没有买家的情况下把鞋子卖出去。

——有一个完成了“跳级”的,那就是法蒂。这是怎么做到的?

这更多地是阿比达尔和普拉内斯的功劳。我们彼此之间有着很良好的交流。如果一线队的所有球员都能保持百分百的状态的话,我觉得他需要进入B队,积累比赛时间。而在卡莱斯-佩雷斯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

——对于法蒂,他在赛季开始时是被巴尔德斯执教的。为什么(巴尔德斯)会在上任两个月后就离开了,发生了什么?

全世界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能理解。我不想走上消极的道路。我也不想对任何人有所偏见。(这件事)对于我、对于维克托(巴尔德斯)和对俱乐部都不是好事。有四个人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而我想(这个话题)到此为止,这样对大家都好。在俱乐部内部,有时候是必须做出一些决定的,那我们就做了,我不想展开讨论。

——哈维-西蒙斯的离队一度占据了诸多媒体的头条……

我相信他在这里过得很好。他曾经在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学校里。不过他去了巴黎。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我们不需要关注过去发生了什么,而应该关注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重要的是,这类事情不会(在其他球员身上)再发生。

——你认为像哈维-西蒙斯、埃里克-加西亚(现年18岁,隶属于前巴萨队长普约尔的经纪公司,2017年加盟曼城U18,现效力于曼城U23)和罗伯特-纳瓦罗(现年17岁,2018年加盟摩纳哥,现效力于皇家社会B队)在未来应该回到巴萨么?

我们总是要让这扇门稍微开一点的。(让他们回来)很难。当一个小伙子选择离开拉玛西亚时,对于在拉玛西亚工作的人而言,看着他们离开都像是吞下了一颗苦涩的药片。通常这扇门会关闭,但是我是那种总是喜欢把门稍微开着一点的人,呃,就一点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