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佬:该让这妖人去B队 1队他拼不过苏神格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小将安苏-法蒂是巴萨本赛季最让人感到惊艳的新星,本赛季初他的进球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随着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等人的伤愈归来,留给法蒂的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巴萨青少年足球总监克鲁伊维特表示,让法蒂到B队踢球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克鲁伊维特表示:“(法蒂跳级进入一线队)更多是阿比达尔以及他的助手的功劳,我们之间有着良好的沟通,如果巴萨一线队的球员都能够发挥出100%的水平的话,那么我觉得法蒂将不得不到巴萨B队踢球,以争取更多的时间。我们在卡莱斯-佩雷斯身上也看到了这一点。”

在季前赛中,法蒂还是在巴尔德斯手下踢球,但巴尔德斯却在上任2个月后宣布离任,对此克鲁伊维特表示:“每个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能理解,但我不想走消极的路,我不想伤害任何人。这对我、巴尔德斯和俱乐部都不好。有四个人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我想就这样到此为止吧,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好事。”

克鲁伊维特继续说道:“从U19到B队不像从B队到一线队那样复杂,在B队中待了3年的球员必须离开,要么被租借出去,要么被卖掉,巴萨B队和一线队的步调必须一致。”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