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购物车再添两名虎将 买他们补强后场+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转会市场上密切关注两个“维奇”的表现,其中一个叫米林科维奇,一个叫佩特科维奇。

首先是尼克拉·米林科维奇。加强右后卫和中卫位置仍然是巴萨的首选,正因为如此,阿比达尔等俱乐部技术部门的高管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高水平球员。现在,佛罗伦萨队的塞尔维亚后卫尼克拉·米林科维奇进入了巴萨目标,这位球员既能踢右后卫,也能踢中卫。

米林科维奇今年22岁,身高1米95,他2017-18赛季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加盟佛罗伦萨,已经在意甲站稳了脚跟。本赛季他踢了12场比赛,上赛季34场,而且都是首发。本赛季他还在意甲打入了3球,追平了上赛季的数据。米林科维奇还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主力,2018年世界杯在小组赛中3场比赛都是首发。

另一方面,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克罗地亚媒体的消息披露,上周末,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到现场观看了克罗地亚3比1战胜斯洛伐克的比赛,目的是考察克罗地亚中锋布鲁诺·佩特科维奇。佩特科维奇今年25岁,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他在63场正式比赛中打入21球。欧洲杯预选赛7场比赛,他打入了4球。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也打入了1球。在欧冠中,算上资格赛,他打入了5球。

巴萨想引进一名中锋,一方面是让苏亚雷斯获得休息,另一方面也考虑在未来接班苏亚雷斯。佩特科维奇在意甲和意乙多家俱乐部踢过,不缺少经验,但能不能替代苏亚雷斯,还有待继续观察。(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