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比达尔:巴尔韦德决定是走是留 在跟梅西谈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比达尔成为巴萨的体育技术总监。自从塞古拉离任之后,他的话语权加重,他也在最新的采访里,谈起关于巴尔韦德、梅西等人。

关于巴尔韦德,阿比达尔说:“巴尔韦德拥有决定权,决定这赛季是不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关于科曼,阿比达尔说:“关于科曼条款,这已经全世界知道的信息,但这是他的决定,不是巴萨的。我还没跟任何人谈起教练的话题,因为我对巴尔韦德十分尊敬。科曼是符合条件的教练,关于成为巴萨教练的名单,是非常短的。”

关于梅西的合同,阿比达尔透露梅西正在跟巴萨谈判,他说:“主席正在跟梅西经纪人谈判,双方争取达成续约一致。”

关于安苏-法蒂,阿比达尔透露,他们也尽快跟他完成续约,他说:“我们正在跟法蒂的代表谈判,关于他的续约。我们必须说服他的家人跟经纪人。”

关于签约内马尔,阿比达尔说:“我不会说,他是我们的头号目标,但他的确是我们一个非常清晰的选择。内马尔想要回到巴萨,我们尝试过了,现在我们不会放弃他的签约。”

关于签约9号位前锋,阿比达尔说:“我告诉过苏亚雷斯,我们将寻找签下一名进攻型球员。”

关于拉基蒂奇,阿比达尔说:“拉基蒂奇被警告了。这就是体育层面的原因,他应该理解。我会跟他解释,关于球队的计划。”

关于阿莱尼亚,阿比达尔说:“阿莱尼亚夏天没有离队,是因为想在巴萨踢球。现在他踢不上比赛,我们到时候看看。”

关于普吉,阿比达尔说:“这完全是球队的一次赌博,他的经纪人跟普吉都清楚这一点。我们知道跟年轻人一起比赛,这很困难,但这也是坚持巴萨的哲学,这能让我们受益。”

关于登贝莱,阿比达尔说:“他在慢慢变好,我确信他将在巴萨提高很多。他已经干得非常不错。”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