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曼联经历让我成长许多 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效力曼联的四年时间,他表示在红魔的那段经历让自己成长了许多,让他成为今天的自己。

2004年当时17岁的皮克加盟了老特拉福德,但那段时间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他只为一线队出场了13次,四年后他回到了诺坎普。皮克表示年轻时的这段经历帮助自己成长,那意味着回到诺坎普时他已经是一名更好的球员。

“我离开朋友前往曼联,在那里度过了四年的时光,那是很困难的。”皮克告诉 Observer,“但同时那对我来说也是个很棒的经历,在那里我成长了许多。虽然当时我得到的比赛时间没有如我自己所希望的那样,但在曼联的那段时光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巴萨球星肯定了老特拉福德时光对于自己生涯的正面影响。

“那时候在我的位置上有两个世界前三的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但回家,在这里拥有自己的职业生涯让我很开心,我非常自豪。”皮克说道。

关于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皮克并没有很明确的计划,但在退役前他没有为其他俱乐部效力的打算。“现在我的想法就是每一年都是我最后一年,我希望尽可能地为足球做贡献。”他说道,“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不知道还有一年,两年还是五年,但我在巴萨很开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