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比达尔:下赛季巴萨主帅还是巴尔韦德 有合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近日,巴萨高层阿比达尔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回答了关于巴萨帅位的几个问题。

——谁会是巴萨下赛季的主帅?

将会是埃内斯托(巴尔韦德),因为他和俱乐部有合同,这点没有任何疑问,科曼的话题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信息,但那不是他的决定,而是俱乐部的决定。我活在当下,支持我们的主教练,告诉他(巴尔韦德)现在的情况、球员们所想的东西、我们如何看待他的工作。俱乐部或者他将做出决定,虽然我们始终应该准备好。

——科曼具备成为巴萨主帅的一切条件?

来巴萨执教的教练名单非常短,这可能会是衡量一个教练的标尺,他(科曼)可以说是否和俱乐部有过联系,但我到今天没有和任何人谈过,因为我非常尊重埃内斯托,一切从现在开始,未来的事情再说。

——穆里尼奥现在赋闲在家

(笑)你们会把所有的名字说一遍,不,现在我这里没有任何名字,不过我有一个隐藏的单子(此处为讽刺地表达)。

(直播吧)

加载中...